7月26日,鹰潭高新区小英王家村的果农们正在采摘成熟的葡萄。这些葡萄经过分拣、包装后,将在第一时间销往市内外水果市场。
眼下,我市各地葡萄进入成熟采摘期,果农们趁着晴好天气抓紧采摘以满足市场需要。
贵溪:生态环境好,白鹭舞蹁跹!
告别闭门祖传!鹰潭木雕父子走出工坊,将传承千年技艺“搬”进校园
假期收官!一组关键词带你回顾鹰潭端午的精彩
小小竹荪撑起农民“致富伞”
尹弘叶建春会见“赣鄱禁毒先锋”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个人
尹弘以“四不两直”方式督导检查划龙舟活动安全稳定工作